樱桃小完犊子

【哈利波特】过去现在和未来(观影文)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接受不了左上角↖️↖️↖️


*主磕cp: 德哈   罗赫    GGAD     塞秋


*全员存活


*时间线:三年级


*私设过多,不喜勿喷!!!



————————————————————



弗莱德·韦斯莱

乔治·韦斯莱






<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爱的双子!!!>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韦斯莱双子永远的神!>



“哦!乔治,没想到还有我们”



“是啊,真是不可思议”






<19岁是最帅气的双子,意气风发两少年>



<真的嘎嘎爱他俩!!!>



<我……我被……韦斯莱双子帅晕了>



<韦斯莱双子,你!们!是!我!的!神![柴犬]>



“哦,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



“他们喜欢的明明是我”



“不,乔治,很明显是我”



“是我!”



“闭嘴”他们两个被韦斯莱夫人一人砸了一拳






<哦!这个眼神,真的没有人磕双子吗?>



<有有有!我!>



<韦斯莱双子,永远的意难平>



<啊,怎么一言不合就开始刀啊😭😭😭>



“?意难平又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






<韦斯莱双子真的惊艳了我好久>



<双子,可是让皮皮鬼鞠躬的人呢[柴犬]>



<真的嘎嘎爱他俩!!!>



<即便他们这般调皮捣蛋的,他们的成绩也是优秀的。>



“哦,没想到我们以后居然让皮皮鬼鞠躬了呢”



“真令人惊讶”






<穿西装的双子超酷的诶>



<你可以永远相信韦斯莱家的颜值>



<你以为为什么他们能被称为恶作剧之王[柴犬][柴犬]>



<笑死了 拍成这样也敢发出来 就不怕我原地380000度大旋转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嘴叼玫瑰直接求婚吗?[爱心][爱心]




哈利:“啧啧,真帅!”



韦斯莱双子:“哦~谢谢哈利,我们也这么觉得”



德拉科:“嘿!疤头,难道我不比他们帅吗?”



哈利上下扫视了德拉科一圈:“切~”



德拉科:“?臭疤头,你这是什么意思,觉得我很丑吗?”



哈利:“我有说过吗?”



“我,你,哼!”德拉科扭过头不理他了



哈利对此表示,想笑,哈哈哈



————————————————————



晚安~






评论(14)

热度(11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