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完犊子

【哈利波特】过去现在和未来(观影+观图)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接受不了左上角↖️↖️↖️


*主磕cp: 德哈   罗赫    GGAD     塞秋


*全员存活


*时间线:三年级


*私设过多,不喜勿喷!!!



————————————————————



“啊——”



“噗——我*”德拉科刚到这儿还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从天而降的哈利波特砸中了



“诶?我怎么在这啊”哈利波特坐在“地上”(他以为在地上)看着周围,哈利坐在食堂正吃着他的晚呢,突然就被人传送到了这里



“我为什么不疼啊”他记得他自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呀



“……废话,破特!你先从我身上起来!”



哈利这才发现自己掉到了别人身上,啧啧,真惨:“呃,不好意思啊,我先扶你起来,马尔福?”怪不得刚才听见有人喊他破特,也是,除了马尔福,还有谁会这么幼稚的喊他破特呢?“你怎么在这儿?”



德拉科捂着肚子从地上起来,鬼知道波特那一击有多重,他现在只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在这儿”



“啊——”是赫敏和罗恩



赫敏和罗恩正在食堂吃着晚饭呢,突然旁边哈利嗖——的一下,就没影儿了,紧接着他们两个感受到一阵眩晕,就从上面掉下来了



紧接着,金妮,卢娜,纳威,弗雷德,乔治,邓布利多校长,斯内普教授,麦格教授……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这儿,最后,全校的人都到这儿来了



哦,还有一些意外来宾,马尔福夫妇,韦斯莱夫妇,格林德沃还有……波特夫妇



哈利看着凭空出现的波特夫妇没有第一时间去相认,竟一时发起了呆“爸……爸爸妈妈”可能是他也没有想到,这辈子居然还能够亲眼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



邓布利多见哈利不动,就推了他一把“哈利,快去吧”



哈利回过神来,向詹姆和莉莉跑去“爸爸!妈妈!”



莉莉也一把搂住了哈利“没想到已经这么大了啊,哈利,爸爸妈妈对不起你,没有陪你一起长大”



“没关系的,能见到你们已经很好了”虽然他是笑着回答的,可是这句话中带着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梗咽



其他小朋友也都奔向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包括那些和哈利一样失去了父母的孩子



这时,恐慌、害怕已经被幸福和温馨所代替



在这温馨的气氛里,却有三个人的眼神中充满了悲伤



“对了,这里是哪里呀”那些纯血的孩子望着周围不解的说道



麻瓜出生的孩子在这里就有了发言权“这里是电影院啊,我们为什么会在电影院里呀”



“咳咳”耳边突然传来一道空灵的声音



“谁?”大家一下子都紧张了起来,刚才温馨的氛围也都被这一道声音给破坏掉了



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拿起魔杖,所有的父母也都把自己的孩子保护在身后



“大家好,我是樱桃,你们可以叫我樱桃小姐,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所以不用担心”



“你好,樱桃小姐,不过——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邓布利多说话了



“我如果要杀你们的话,我早就动手了,你们还能像现在一样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吗?”



“说的倒也是诶”罗恩一听,好像是这个道理



韦斯莱夫人一巴掌扇在罗恩的脑袋上“啧,就你多嘴”



罗恩撇了撇嘴



“对了,在这里,任何魔法都是无效的哦!在观影的过程中,大家如果需要什么东西的话,后边有一张桌子,只要你想,你需要的任何东西,就会出现在后面的桌子上,大家可以自行去后面领取,”



他们试了试,果真什么魔法都使不出来了



“好了大家,每把椅子,都对应着各自的名字,请大家找到自己的名字后,迅速入座”



他们虽然不想,但还是都找到自己的名字后入座了



哈利在第一排的中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他的爸爸妈妈却坐在了第三排,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稍微有些不满,因为他的位置没有和爸爸妈妈挨在一起,而且他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右边竟然是马尔福!



邓布利多见大家都入座了,就询问起来“那么樱桃小姐,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是为什么呢?”



“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来是为了让你们看一些东西”



“哦?看什么呢?”



“看一些大家对你们的看法评价以及感情纠纷”



“对我们?你的意思是那些麻瓜知道了我们的存在?”



“不不不,这是来着另一个平行世界,所以你们不用担心这个世界的人会发现你们”



“另一个……世界吗?”



“是的,这可能会关乎到你们的未来,所以,请认真观看”



“好的”



“那么现在,观影开始!”



————————————————————



其实这个我有一点啰嗦了,而且我后面可能也会啰嗦,所以接受不了的↖️↖️↖️这个是前边阅图,后边观影,而且我这里少爷的照片有一点点多所以少爷的图也会多,而且这个是cp向的会有同人图和同人文(同人文可能会有吧)好了,时间不早了,晚安!
























评论(20)

热度(2245)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