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完犊子

搁浅【ALL霖】13


文笔不好,勿喷


勿上升小孩


撞梗不撞文


————————————————



——餐桌上——



“贺儿,多吃一些”丁程鑫坐在贺峻霖右边不停的给他夹菜



“贺儿,吃这个,红烧肉,你看你瘦的,多吃点肉补补”张真源坐在贺峻霖的左边也不甘示弱



“那也不能全吃肉啊,吃点菜”



“啧,听我的,多吃肉”



“多吃菜!”



“多吃肉!”



“呃……好了好了,我吃,我都吃,你们不要再给我夹菜了,再夹这一桌子菜就都跑我碗里了”贺峻霖对于这两个哥哥的做法也很无奈啊



这边三个“和和睦睦”的在吃着饭,可是旁边的三个人就不太好了,眼里甚至还带着……惊恐!(当然,没有刘耀文,毕竟人家正急着吃饭呢,有好饭吃谁还管这啊)



“!!!”



花开富贵(6)



大馒头:!!!



好想好想:!!!



大馒头: 哇哦,我没看错吧



好想好想: 你好像没有



大馒头: 贺峻霖又使了什么阴招,这次居然连丁哥都唬过去了



好想好想: 对啊,张哥被唬过去也就算了,毕竟也不太聪明,但是丁哥这样就不太正常了吧



……



“丁哥,你手机一直在响诶”贺峻霖听丁程鑫一直在响,终于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没事儿,不用管他”丁程鑫也没有掏出手机看,仍然在干着他的工作,没错,就是给贺峻霖夹菜



“好吧,张哥你的也在响诶”



“不用管”张真源看丁程鑫又给贺峻霖夹了一些菜,就又连忙夹起一块肉给贺峻霖,他和丁成鑫好像都争起来了,你给他夹一颗菜,那我就得给他夹一块肉



贺峻霖看着眼前碗里的菜逐渐堆成一个小山,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哥哥爱太沉重了,怎么办?



花开富贵(6)



大馒头:哟哟哟,‘丁哥,你的手机一直在响诶~’



好想好想:‘没事儿,不用管他~’



六斤他爸:你们再不吃桌上的菜就都被丁程鑫和刘耀文他们给消灭完了!



宋亚轩和严浩翔抬头一看果然,桌子上的菜没剩多少了



宋亚轩严浩翔:!!!哎呦我去⊙∀⊙!!



——饭后——



“严浩翔!!!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严浩翔在前面跑,张真源在后面追,没错,严浩翔在群里发的张真源都看到了,包括那个‘毕竟不太聪明’



严浩翔跑还不忘认错:“哎呀,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下次不会了”



“你还想有下次?”



“啊不不不,没下次了”



严浩翔和张真源在那里打闹,丁程鑫和贺峻霖在那里看热闹



严浩翔看见丁程鑫在那里看戏,妄想把他也拖入水中“啊!丁哥,丁哥,快来帮我啊,再不帮你就要失去一个可爱的弟弟了!”



“我为什么要帮你?难道还有什么酬劳吗?”



“丁程鑫,你个没有心的人!”



“嘿,还说我,看我追上你怎么弄你”丁程鑫也加入了追逐大队,哦,当然是张真源的那一方



没错!严浩翔成功把丁程鑫拖入“水中”了,但是——这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啊喂!



最终严浩翔还是被张真源和丁程鑫给抓住了,并且还栽了一个跟头



贺峻霖看着眼前的景象,宋亚轩和刘耀文在洗碗,严浩翔张真源丁程鑫在打闹不经感叹道:“真好啊”诶?不对,好像少了一个马嘉祺



忽然有声音从贺峻霖背后传来,贺峻霖扭头往后看,是马嘉祺,“贺峻霖,你跟我上来一下”他也不下来,就在楼梯口站着,说完话就转身上楼了



“哦,知道了”贺峻霖答应着,也不知道马嘉祺听到了没有



贺峻霖上楼的时候还在想,难道这就是说曹操曹操到吗?



贺峻霖到楼上发现马嘉祺没有关门就直接进去了,“马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马嘉祺坐在书桌旁边的凳子上,示意他也坐下:“你先坐下”



贺峻霖座到了马嘉祺的对面



“贺峻霖,你这次又想作什么妖?!”



“?不是,我没有……”



“停——我不想再听你说那些废话,你最好离他们远点儿,要是你再敢伤他们一丝一毫的话,我不介意把你给赶出去!”



“……”



“但是,我其实挺好奇的”



“……”



“你到底给他们下了什么迷药,把丁儿和小张张都给骗了”



“……我没有,我——”



“好了,我不想听你说,你出去吧”



“不!我是贺峻霖啊!我回来啦!我回来了啊,马哥!”贺峻霖一听马嘉祺要他出去,就急的站了起来



马嘉祺也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呵,你以为这次我还会再被你骗吗?你把我当傻子吗?啊?出去!”



“……”贺峻霖还是退了出去



他一出去就看见张真源和丁程鑫在外面站着等他“丁哥?张哥?你们怎么在这儿?”



 “呃,贺儿,我们不是故意偷听的,我们只是看你太久没有下来了,有点担心而已”张真源怕贺峻霖误会他们,急忙解释



“对对”丁程鑫也赶忙符合



“嗯,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我们下去吧”



叮——叮——叮——



有人给他打电话,贺峻霖拿起手机看,上面写的昕哥



他赶忙接了起来“喂,昕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



“这么急吗?”



“……”



“好的,我知道了”



“贺儿,昕哥找你什么事啊”



——————————————————



这次距离上次更新,又隔了十天半个月😂😂😂,但是我现在更新确实不能像以前那么勤了,因为我们还要上网课(但是好像以前也没有怎么勤过😂😂)好了,就这样吧

























评论(21)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