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完犊子

【哈利波特】过去现在和未来(观影+阅图)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接受不了左上角↖️↖️↖️


*主磕cp: 德哈   罗赫    GGAD     塞秋


*全员存活


*时间线:三年级


*私设过多,不喜勿喷!!!


*会有弹幕,<弹幕>


————————————————————



他们只见屏幕上出现了好多字,上边写着:



1.认识人物



2.了解人物



3.人物评价



4.沉浸式嗑cp



5.表情包体验



6.改变未来



哈利看见了,喃喃道:“改变……未来吗?”



赫敏发起来疑问:“樱桃小姐,未来——真的可以改变吗?”



“一切皆有可能”



“沉浸式-嗑cp?cp是什么东西?”发问的人正是我们的小罗恩



“Cp嘛,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现在开始我们的第一个项目,认识人物



哈利波特





<哇,唇红齿白救世主!>



<老公老公,看我,我在这儿!>



<上边的,但凡你吃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啊>



<上上边的,因为你这句话,哈利哄了我三个小时才把我哄好>



“!!!”哈利看着屏幕上的话,感觉他的三观都崩塌了



“Oh,竟然有人喜欢我们的圣人破特,真是不可思议啊”这语气一听就知道是马尔福说的



“马尔福闭嘴!”



“哼~”





<这张在我这里,就是number one啊>



<I love you!!!>



<好帅啊>



<老婆我爱你!>



“!我是个男孩子啊……”



“哈利,不得不说,你这张照片确实挺好看的”罗恩看着上边的照片说







<啊啊啊啊!>



<好可耐啊!>



<儿子!麻麻爱你!>



<去一边儿去,那是我儿子>



“他们怎么回事,没有自己的儿子吗?非要抢我的儿子”詹姆愤愤不平的说道



莉莉也重重的点了下头,表示同意






<吸溜吸溜>



<上边的,你的口水滴到我的脸上啦>



<这是我的儿子,谁也不许抢


<詹姆,莉莉,对不起了!>



“还没完啊”此时哈利的脸都可以和猴屁股做比较了





<看啊,连光都眷顾的人,能有多差呢?>



<阳光照在了你的脸上,一如照在了我的心上>



<阳光正好,不偏不倚的全洒在了你的身上>



<上面的都好会说!😍>



“‘阳光正好,不偏不倚的全撒在了你的身上’,啊!好会说”说话的是一只小鹰



他旁边的小鹰也说了“‘阳光照在了你的脸上,一如照在了我的身上’也不错啊,记下来,记下来”



哈利环顾四周看了一下,有不少小鹰都在奋笔疾书



“这都要卷啊……”




<阳光照在了你的脸上,一如照在了你那灰暗的童年上>



“已经灰暗的童年,还能再被照亮吗……”哈利喃喃自语道



别人或许没有听到,但是听力一级棒的马尔福听到了,他别扭的说:“谁,谁说不可以呢?”



“马尔福?”这句话是马尔福说出来的?真不可思议,但凡换一个人,我都不会觉得惊讶,但是,说这话的人是马尔福啊



“怎么,是我你感觉到很惊讶吗?”



“也没有,只是觉得,你这和平常的作风……有点儿不一样了”毕竟他以前只会损我,骂我,嘲笑我



“呵~”



————————————————————



晚安~





评论(24)

热度(2071)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