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完犊子

【哈利波特】过去现在和未来(观影文)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接受不了左上角↖️↖️↖️


*主磕cp: 德哈   罗赫    GGAD     塞秋


*全员存活


*时间线:三年级


*私设过多,不喜勿喷!!!



————————————————————



赫敏·格兰杰






<赫敏女儿,看看我,我在这儿>



<(*≧з)(ε≦*)>



<你喜欢什么色的麻袋呀>



<赫敏女儿当然要粉色的啦>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还有我啊!



“好可爱啊!”说话的人眼里已经冒出了星星眼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可爱之人”



赫敏的脸颊有些泛红







<笑的真甜,阿宝>



<上面的胡说,这明明是我的阿宝>



<你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可爱,怎么办>



<对不起了罗恩!>



“这上面显示的不是赫敏嘛,提我干嘛啊”罗恩有些不解



“你简直是块木头”






<看啊,赫敏女神正向我跑来>



<胡说,人家明明是向我跑来>



<罗恩,打一架吧>



<楼上,你一个人胜算不大,咱俩一起打>



“咋又提到我了”罗恩更不解了



“罗恩,你不仅是块木头,还是实心的”这次说话的是哈利



“嗯嗯!”赫敏重重的点了下头






<世界上有两种女孩儿最可爱,一种是漂亮的,一种是聪慧的,而你是聪明的漂亮女孩儿>



<今晚肯定没有月亮了,因为月亮的光辉都被你遮盖了>



<咦~好肉麻>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行天下>



“!!!他们都好会说啊,记下来记下来,以后表白用”



爱学的小鹰又忙起来了



“赫敏,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要,要你管啊”



“?”





<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你这么好看,我这么丑!>



<这下我要抢罗恩老婆的想法更强烈了>



<罗恩:“???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都要抢我的老婆?>



<罗赫可是官配诶,罗赫yyds>



“明明显示的是赫敏,都叫我干嘛啊,还有这上面的罗赫是什么意思,我刚刚问你们,德哈是什么意思 ,你们也不告诉我”



哈利扭头朝后面的罗恩说:“我要是知道,还能不告诉你?更何况刚刚显示你时,不也提到赫敏了嘛”



“那也倒是”



————————————————————



晚安~



评论(10)

热度(126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