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完犊子

【哈利波特】过去现在和未来(观影+阅图)


*ooc警告!!!


*文笔不好,勿喷


*接受不了左上角↖️↖️↖️


*主磕cp: 德哈   罗赫    GGAD     塞秋


*全员存活


*时间线:三年级


*私设过多,不喜勿喷!!!



————————————————————



塞德里克·迪戈里






<他赫奇帕奇的骄傲!>



<塞德里克,是赫奇帕奇的英雄,是父母的骄傲,亦是我的光>



<乌黑的眼睛和头发,高挺的鼻子,英俊过人。>



<塞德里克真的是个很善良的学长[大哭][大哭]>



塞德里克有些惊讶:“哇哦,竟然还有我”



迷妹们:“😍😍😍好帅!”






<如果你只看到了他的帅气,那么你根本不了解他,对他来说帅气永远不是优点,他拥有实力拥有善心不会背叛朋友就算自己有危险也会先为朋友着想,他学习优异运动也好,他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赫奇帕奇        >



<他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赫奇帕奇>



<他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赫奇帕奇>



<他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赫奇帕奇>



塞德里克:“当之无愧吗?”



秋:“赛德,你是”



塞德里克朝秋笑了笑



韦斯莱双子:“呦~你是~”



这下,两个人都闹了个大红脸




<少年的璀璨一笑,惊艳了我整个青春>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塞德里克学长的笑容也太治愈了吧 !!>



<塞德里克是意大利和中国混血吗?不然 怎么那么像我的意中人>



塞德里克看见了最后一句,耳朵稍微有点红





<他真的好帅,真的好温柔,真的好优秀>



<爱他吧,爱他的英勇无畏,爱他忠诚而炽热的心,爱他一辈子只爱了秋张一个人,爱他吧>



<帅吧!我的!😏😏😏>



<什么你的,明明是秋张的>



秋张:“什么嘛……”



弗雷德:“赛德里克可是我们”



乔治:“秋——张——的~”



塞德里克:“乔治!弗雷德!”



弗雷德和乔治撇了撇嘴






<我 我 我 我已经被帅到说不出话了>



<谁能不爱塞德里克呢,我爱他的分量占我心的80%成功战胜了我爱我自己的那份20%>



<身为斯莱特林的小蛇,我很抱歉,我好喜欢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



<那啥,德拉科,容我离开一小会儿,他太帅了😍😍😍>



德拉科有些嫌弃:“她一定不是一个纯粹的斯莱特林”



哈利有些无奈:“是是是,就你是,行了吧😌”



————————————————————



六一快乐,晚安~

评论(11)

热度(114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